团学新闻

劳动人事学院暖心慰问冬奥赛时实习生及冬奥志愿者团队 发布时间:2022.01.18

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劳动人事学院的47名冬奥赛时实习生和冬奥志愿者们正积极投入到赛事的筹备中。此前,已有10名劳动人事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士作为北京冬奥组委会人力资源部赛时实习生深度参与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同时有4名劳动人事学院志愿者参与到10月、11月的国际测试赛的志愿服务工作。这是劳动人事学院助力奥运服务、展现风采的机遇,也是每一位志愿者奉献青春力量、收获难忘回忆的宝贵经历。

经历了数月的培训、筹备之后,2022年1月,劳动人事学院冬奥志愿者们即将伴随着出征的号角,坐上冬奥的列车,进入闭环管理阶段。当志愿者们前往冬奥前线之时,学院也承担起后勤保障的职责,做好每一位志愿者最坚实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

为了更好地了解各位志愿者备战冬奥的情况,帮助学院冬奥志愿者们解决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劳动人事学院在2021年9月30日和2022年1月10日分别开展了冬奥志愿者见面会与慰问会,并为每一位志愿者发放了暖心的保障物资。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自强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佳琦老师参加了两次会议,给冬奥志愿者们送上关切慰问与叮嘱。

为冬奥志愿者们创造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条件,学院精准对标志愿者的实际需求,为每一位志愿者提供了零食大礼包和热水袋,在寒冬中送上一份关切与温暖。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自强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李佳琦老师均表示,劳动人事学院永远是志愿者们的后盾与港湾,会尽学院所能,在学习、生活、身体状况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方方面面给志愿者们提供精准的“点对点”帮助。同时,鼓励志愿者们在严格遵守冬奥组委会要求的前提下,记录参与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让这段难忘的记忆在青春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见面会和慰问会中,志愿者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愿意为冬奥志愿服务工作奉献青春力量,积极投身其中的坚定信念。劳动人事学院冬奥志愿者团队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集在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秉持着同一份热爱与赤诚共同前进的团队。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幕后服务工作人员,他们用看似平凡的工作,共同助力这场不平凡的盛会。

冬奥在即,筑梦有我。在这场冰雪盛会的帷幕即将拉开之时,劳动人事学院的冬奥赛时实习生和冬奥志愿者们已经整装待发,他们即将带着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去创造难忘的青春回忆,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劳动人事学院全体冬奥赛时实习生及冬奥志愿者名单

陈婕

陈丹彤

陈佳雪

陈晓彤

陈誉心

陈自清

樊雨桐

郭梦楠

郭睿汐

韩洋

黄睿

黄祉祺

姜龙钰

金虹伶

靳子慧

李博洋

李光耀

李锦坤

梁美琪

梁肖玉龙

刘菲凡

刘佳欣

刘屾续

刘子正

马英杰

毛新喻

纳尔江·阿海

牛鹏皓

隋意

谭梦旎

王颖

王承彬

王思奇

徐莹

薛烨

薛嘉欣

杨倡

杨心钰

杨欣悦

曾昊

曾湘映

张思琦

张有为

张豫南

赵海霞

赵一苇

朱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