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校工会文体活动。 “庆建党百年,迎国庆节”健步走、田径运动会、“一二九”线上越野赛、庆“三八”线上运动个人秀、“健康大讲堂”等各类文体活动。

爱心互助金。是我校设立的、用于帮扶罹患大病的在职教职工的爱心基金,其宗旨是依靠全体教职工合力构筑抵御重大疾病给教职工带来经济风险,也是全校教职工奉献爱心、扶危济困、互助互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具体行动。

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以赛促教,教学相长,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助力学校教学改革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竞赛。切实提高我校管理岗位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促进科学发展、加强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相匹配的管理服务队伍。

职工之家。为教职工提供阅读学习、交流的场所。在这里我们在一起学习、交流,在这里我们听到了建党百年的礼炮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和平鸽在天安门广场上高飞,在这里我们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在这里我们围坐在一起,畅谈各种心得体会,这里承载了太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