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座谈会

劳动人事学院举办2006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为响应中国人民大学2006级本科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的安排,2021年5月4日上午10:30,劳动人事学院在求是楼347会议室隆重举行2006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劳动人事学院校友会会长杨伟国和2006级本科班主任代表、学院硕士生教务主管韩玥,2006级本科就业辅导员、学院学生事务主管刘慧卓和2006级本科校友及家属20余人参加。劳动人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吴自强主持座谈会。

吴自强副书记表达了对校友毕业10年返校的欢迎之情,并介绍了到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

杨伟国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06级本科校友回家,也特别感谢校友们在毕业以后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杨伟国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10年来的在本科专业建设、专业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公派出国、国际劳工组织夏令营、美国罗格斯大学联合培养项目、中法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设置、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和社会服务、企业内训等方面的新进展,报告了学院在学科评估中取得成绩,以及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

韩玥老师、刘慧卓老师分别回忆了与2006级本科在校相处的时光,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希望校友始终发扬“爱在劳人”的精神,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参会校友依次介绍了自己从劳人院本科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并对劳人院的四年培养和始终关心表示诚挚的感谢,也祝福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劳动人事学院2006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1班的胡晓月、孔凯佳、林琳、刘月洋、任理、吴羿,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耿子纯、胡辰彧、李钧、刘永寨、王捷、王瀛、欣娜、张晓婷,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的蔡建清、戴维、王则开、徐飞,劳动关系班的关健等校友和家属参加了系列返校活动,大家纷纷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和领导老师的关心交流,将努力践行“劳人之事、成人之美”的使命。

(文图:张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