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劳动人事学院举行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组织人力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5.17

2023年5月15日上午,由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主办、劳动人事学院组织承办,为期4天的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3 年组织人力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求是楼440报告厅正式举行。来自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相关单位的51名组织人力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德智,劳动人事学院院长赵忠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开班典礼由学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副主任魏扣主持。

开班典礼上,学院院长赵忠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带着问题,在本此培训课程中找到答案,收获启发。赵忠院长提到,国有企业在体制改革、人力资源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上,一方面引领着整个行业的实践,另一方面也在这个过程中有责任直面新情况、新问题,要进一步研究、进一步探讨,本次培训也在这样的过程中举办得恰逢其时。最后,赵忠院长表示,培训的过程是交流的过程,学员们的问题与经验可以在与学院的学术资源、教授们的研究素材的交流中收获新的果实,感谢北投集团对人民大学以及对劳动人事学院的信任,也祝愿所有学员在经过了本周的学习探讨后,未来能更好地去推进实践,解决在实践中可能碰到的困惑与难题。

随后,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德智致辞,对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表示感谢并向从繁忙工作中抽身前来学习的学员同事们表示问候。李经理提到,在全体北投人向“创世界五百强、树广西新标杆”这一奋斗目标努力拼搏奋进之际,在中国人民大学这一人文社会科学高等教育领域的重镇,集团公司委托全国最具权威的人力资源院校劳动人事学院举办2023年组织人力干部培训班,学员们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全面加强组织能力干部队伍建设,要严格要求、全力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希望学员们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实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并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如有培训班定制需求请联系010-62510328。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