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建设

中央宣传部理论局致信感谢劳动人事学院韩克庆教授 发布时间:2021.06.30


近日,中国人民大学党委收到中央宣传部理论局致劳动人事学院教授韩克庆同志的感谢信。

根据党中央要求,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中央宣传部组织力量编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该书已经正式出版发行,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专门联合印发学习通知。该书以问答体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是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定学习材料,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劳动人事学院教授韩克庆同志参与书稿统改工作,高质量完成了承担的任务,为该书顺利出版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现出了韩克庆教授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严谨务实的学术作风和积极担当的工作态度。

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特致函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韩克庆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韩克庆同志提出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