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劳动人事学院成功举办与美国罗格斯大学管理与劳动关系学院“4+1”、“2+1”硕士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4月12日上午,我院举办与美国罗格斯大学管理与劳动关系学院“4+1”、“2+1”硕士项目宣讲会(线上+线下)。会议邀请了罗格斯大学管理与劳动关系学院刘明巍教授在线为我院应届毕业生及院友进行项目宣讲和答疑。学院副院长赵忠教授、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刘相波教授出席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外事秘书王语今老师主持。

赵忠教授首先致辞,他表示罗格斯大学是世界一流的研究性大学,我院与管理与劳动关系学院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多次联合举办高水平学术研讨会,并成立了人大-罗格斯研究中心。“4+1”、“2+1”项目是双方长期合作下的最新成果。接着刘明巍教授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该项目基于双方对于彼此学术水平与培养体系的认可,可免修部分课程,在节约大量时间的同时,也可以得到学费的大幅减免。项目时间可根据学生自身需求进行调整,最短一年就可完成硕士学习。另外,学生无需提供GRE、GMAT考试成绩,在前期的留学准备上可节省大量精力。

答疑环节中同学们针对该项目的师资配备、在美国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条件以及毕业后的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刘明巍教授一一进行了专业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