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与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30

929日下午,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道金一行在公司党办/董办/监办/宣传部/团委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劳动人事学院2001级本科校友刘学东的陪同下,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座谈交流。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吕享孝,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许国瑞,企业文化部主管赵泽菁,北方分公司项目主管马思聪,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副院长赵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自强、学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主任刘松博、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石磊等参加座谈,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主持座谈会。

杨伟国首先对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此次前来探讨合作、经验分享和选聘毕业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杨伟国首先介绍了此次学院的参会人员,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生的培养情况以及学院学科的排名情况等。他希望双发就此契机在学生就业实习、企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黄道金讲述了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现状、生产经营转型计划以及公司人才战略等。他表示此次来访将作为双方合作交流的开端,希望今后能与劳动人事学院进一步开展深化合作。刘学东报告了他入学20周年之际再次回到母校见到恩师的激动与兴奋,他从压力和责任、荣耀和动力、突破和期望三方面汇报了毕业16年来的收获和感受。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实习、人员招聘、企业内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交流会后,双方在求是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