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与桂林银行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14

2021年8月17日上午,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劳动人事学院1991级人事管理专业本科校友吴东一行与劳动人事学院座谈交流。桂林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罗凯、桂林银行发展战略部总经理谢红波、桂林银行乡村振兴工作部总经理孙凡、桂林银行乡村振兴工作部副总经理甘日栋、桂林银行办公室综合管理部副经理陈彦安和劳动人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自强、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授彭剑锋、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主任刘松博、劳动人事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石磊参会。杨伟国院长主持座谈交流会。

杨伟国首先对吴东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桂林银行一行探讨合作、选聘毕业生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参会的学院人员。杨伟国介绍了劳动人事学院创建、发展和改革的历史,表示很高兴看到学院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了突出成绩。杨伟国表示学院秉承“劳人之事、成人之美”的使命,围绕“七型劳人、七星学院”的愿景,近年来与金融界和银行业保持着密切沟通,通过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开通课题研究、举办定制培训、举办专题论坛等方式,学院与业界头部公司的交流与合作日益密切,社会影响稳步提升。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以学生实习就业、企业人员培训等为切入点开展广泛的务实合作。

吴东表示见到学院老师感到十分亲切,能够推动桂林银行与母校合作也十分激动,他介绍了桂林银行的来访人员并阐释了桂林银行的使命和愿景,表达了对于优秀人才的渴求。他回顾了自己求学、工作的经历,希望劳动人事学院继续在人才输送、人员培训、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等方面为桂林银行提供帮助。

与会人员围绕教学科研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人员选聘培训、乡村振兴工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等展开深入交流,形成诸多共识。

座谈交流会后,双方在求是楼前合影留念。

(文:张石磊;图:马一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