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谊活动

劳动人事学院第四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8

为凝聚各界校友力量,建设世界一流学院,不断发扬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光荣传统,实现“劳人之事、成人之美”的学院使命和打造“七型劳人、七星学院”的学院愿景,20195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第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在世纪馆如期举行。本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由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办和劳动人事学院共同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校友会劳动人事学院分会承办、劳动人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协办。本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特别邀请学校教职工、学院教职工、全日制在校学生、全日制毕业生校友和在职研修班学员共同参赛,最终组成6支参赛队伍,共有90余名运动员参赛。


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教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到母校参加比赛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校部机关的各位领导、兄弟单位的各位同事对学院活动的大力支持并组队参赛,他希望参赛的师生校友以球会友、享受比赛、永葆健康,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并希望和欢迎校友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杨伟国院长宣布比赛开始。裁判员和学生志愿者工作者分工协作,各个代表队开始比赛。本届团体赛采取混合赛制,比赛前抽签分两组进行,每个团体比赛由1个女双、2个混双和2个男双共5个单项组成。比赛采用五场三胜、一局定胜负、21分每球得分制,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四强决赛。四强赛在半区内组间交叉进行,最后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参赛队员斗志高昂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精神和运动状态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边策、戴羽、胡树刚、蒋香仙、孔然、刘丹、刘凤良、刘红静、刘丽萍、刘鹏(领队)、王春、王飞、文书锋组成的人大教工队夺得冠军;由程志红、丁大建、高富贵、葛静、韩克庆、韩玥、黄宾华(领队)、黄澄、黄学城、刘慧卓、卢淑贞、苏中兴、谢佳宏、徐建萍、张石磊组成的劳人教工队获得亚军;由曹馨月、冯铎、李寿之、李响、刘昕、聂尚君、宁伟、王童、王筱格、王扬、吴波、吴硕、殷融、尹奎、俞翠红(领队)组成的全日制校友队获得季军;由曹宇、曾昊、郭俊桐、蒋文靖、康迦勒(领队)、李欣、施昊辰、向茜、杨昊睿、尹晓林、郑凯文组成的在校生队,由关晓斌、牟锋、侯新立、赵志辉、罗闻、胡以松、郭绍俊、吴瑾、姜晓妍(领队)、郭静、李红红、廖洁、陆怡彤、汤欣组成的科研处教工队,以及由江懿章、刘元丽(领队)、庆杰、万文佳、王洪涛、王鹏、王潇男、许祯珍、尹庆阳、郝玉明、张羽圣、周斌和杨小娟、蔡洁、乔慧云、郭娜、李雅丽、高雪、常花蕾、张丹丹、姜美兰、王菲菲、刘洋、肖佳琦组成的在职研队获得优胜奖。


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杨伟国院长为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并向筹备此次比赛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学院校友会品牌活动,羽毛球团体赛已经成功举办四届,不仅为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提供了展现技艺和风采的舞台,同时调动了大家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见证了劳人大家庭用心血和汗水凝聚起的深厚情义。劳动人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具有良好的校友基础和广泛的校友影响,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校友工作,让实现校友资源的共建共享、互联互通成为学院和校友的共识和共担。


 


(文:王梓鉴、曾昊;图:李统鉴、朱龙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