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论坛

劳人华东校友会2019年度迎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3

    12月7日至8日,劳人院华东校友会2019年度迎新活动在杭州西湖顺利举行。出发当天,恰逢节气大雪,然12月的杭州,秋风不燥、初冬未寒,文艺中带点复古,寒冷中带点暖意,劳人院华东校友会的小伙伴们齐聚如诗如画的杭州西子湖畔。劳动人事学院许倩老师、朱名恬老师应邀参与本次活动,来自上海、杭州、南京、镇江等地的近六十位校友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杭州徒步旅游及欢迎晚宴两个环节。

    校友会迎新欢迎晚宴环节中,首先由劳人院华东校友会会长王清昭师姐致辞,对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表达由衷的感谢,跟大家分享后续工作规划和安排,强调校友会“初心至善,私心了无”的宗旨,并代表校友会向劳人院全体师生校友敬上新春祝福。学院老师代表许倩老师、朱名恬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带来了学院的新春祝福。杭州校友代表施久亮师兄、特邀嘉宾吴向伟先生分别作了讲话和新春祝福。晚宴中,新到华东地区工作的五位新会员做了自我介绍,带来了扑面的青春气息和活力。校友们共叙同窗情谊,增进跨届感情,觥筹交错中浓浓校友情谊得以表达,游戏环节中劳人互帮互助的传统得以传承。

   


      旅游环节包括12月7日南宋官窑博物馆、八卦田景区参观游览、12月8日西湖南线徒步、花港观鱼公园、三潭映月岛参观,校友们时而徒步、时而乘船,共览西湖风光。


   


   


   

    2019年是华东校友会正式成立的第六年,此次活动是华东校友会的品牌活动之一,以后将每年持续举办。活动筹备及举办期间得到了学院和众多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施久亮校友、刘兆洋校友、汤圣平校友、王清昭校友为本次活动提供了赞助支持。一批来自杭州、上海等地的校友为本次活动的组织付出了辛勤努力。


    值此杭城再聚之际,让我们不忘初,砥砺前


    如果你有时间,不妨再来杭州西湖漫步,回忆劳人校友共同凝聚的美好时光……



   


   

                             供稿:劳人华东校友会 马晓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