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年返校座谈会

劳动人事学院举办2005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为响应中国人民大学2005级本科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劳动人事学院(以下简称劳人院)2005级本科校友齐聚校园,参与系列返校活动,重温大学时光

上午8:30,劳人2005级本科校友陆续来到求是楼前签到,重聚的喜悦洋溢在每位校友的脸上。


签到完毕后,劳人2005级本科校友们移步到如论讲堂,与各院2005级本科校友共同参与返校庆祝活动。上午10:00,活动正式开始。各院2005级校友代表热情地挥扬着院旗,代表各院校友依次向母校报到。随后,杜鹏副校长致辞,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介绍了校区发展变化情况,胡邓和代鹏老师依次为大家送上谆谆寄语。最后,各校友代表上台发言,并举办了交旗仪式。



学校活动结束后,各位劳人校友来到纪念墙前合影,在西区食堂享用午餐,品味记忆中熟悉的味道。



下午1:30,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2005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求是楼347会议室隆重举行。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兼学院校友会会长杨伟国、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劳动人事学院2005级班主任刘松博、耿林、许倩与学院2005级本科返校校友欢聚一堂、交流互动劳动人事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石磊主持座谈会。



杨伟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2005级校友表达热烈欢迎先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常规活动,接着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师生规模、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学术成果、社会服务、校友工作等方面的成绩指出学院和校友是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关系,感谢校友们今天的到来,欢迎大家常回学院看看。


周文霞副院长表示看到校友们的变化成长心生欢喜,这让她坚信教师工作神圣而充满意义,她希望校友能够成为人大精神和劳人精神的传播者,希望同学们常回来看看,让彼此联系更紧密。


随后,人力资源管理2班班主任耿林老师回忆了校友们求学时的青春岁月,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人力资源管理1班班主任刘松博老师以“感谢、幸福、期待”三个词表达自己的心情,并展示了2005级校友在大学四年的珍贵照片,带领大家回忆当年的故事。他希望各位校友多花时间陪陪老人、用心经营家庭、多注意身体


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班主任许倩老师以“怀念、祝福”感慨同学们砥砺奋进的青春年华,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活在当下。


接下来,参加座谈会的校友依次介绍了自己本科毕业后的求学情况、职业经历与家庭状况,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并对劳人专业知识和劳人品牌带来的帮助表示了由衷感谢。他们还谈到了自己和劳人院近年的联系,并表示非常乐意为学院、学弟学妹和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劳动人事学院2005级本科劳动关系班的陈可、陈力闻、程小虎、王涛、许婕、原昱、赵猛、郑岩,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的韩少达、金鹏、李伟超、刘乐、牛昕昕、潘玮、粟好愿、占晨、张倩、张毓喆、朱煜敦,人力资源管理1班高沭昊、李天元、刘承一、刘繁华、卢浩辉、王伦、魏丽丽、文芮、夏小雪、相雪、闫鼎文、闫睿颖、张会涵、张婷,人力资源管理2班的陈朝阳、季亮、贾婧、焦跃、李松媛、潘蕊、涂筱、王俊骁、王丽梦、王田蜜、吴嘉威、肖茂亮、徐益等校友参加返校活动,大家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和领导老师的亲切关心表示感谢,共同祝福母校和学院越来越好、并期待下一次的欢聚。



(文:余子健,图:梁力军、余子健、朱龙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