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恳谈会

劳动人事学院举办2005级校友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2019年9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举办2005级校友恳谈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场,总计第二十场)。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杨伟国教授邀请2005级本科的校友代表返回母校,共同就劳动人事学院的建设发展和校友工作特别是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10月19日)等进行交流和探讨。

劳动人事学院2005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一班的闫睿颖、张婷,人力资源管理二班的王丽梦、王田蜜、肖茂亮和劳动关系班的陈力闻、刘美君、郑岩等校友代表以及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教授,学院校友会秘书长、2005级本科劳动关系班班主任石伟教授,2005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二班班主任耿林副教授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杨伟国院长首先热烈欢迎2005级校友回家坐坐,并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新变化,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新举措,希望与校友加强多方面的联系。杨伟国院长希望学院校友会和校友们多沟通多交流,共同做好2005级本科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的系列活动。最后,杨伟国院长邀请校友们经常回学院看看,经常到学院校友之家坐坐。

与会校友纷纷感谢学院提供欢聚交流的平台,校友们逐一分享了个人毕业10年来的经历和收获,感恩学院四年的培养,并就学院的校友工作和校友创业等话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郑重邀请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10月19日的返校活动。

劳动人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杨伟国院长自2015年春季学期开始,每月邀请一届毕业的本科校友返校恳谈,迄今已举**1985级(首届本科校友)至2005级(毕业10周年校友),共计20场恳谈会。此外,每年举办两届校友足球友谊赛、一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每周安排一场校友篮球友谊赛,每年定期举办校友毕业10周年、毕业20周年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适时举办校友入学20年、入学30年活动和劳动人事学院校友工作专题研讨会,常年欢迎校友以嘉宾和专家的身份回学院参与沙龙讲座研讨、学生职业辅导,丰富的活动和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校友的点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