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恳谈会

劳动人事学院举办1999级校友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2019年1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举办1999级校友恳谈会(2018秋季学期第三场,总计第十九场)。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杨伟国教授邀请1999级/2003届本科校友返回母校,共同就劳动人事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院进行探讨和交流。

   

    劳动人事学院1999级本科社会工作班的陈丁、赖莉娟、项鹏、于海蛟、张斌峰,人力资源管理班的吴生志、赵亮、周禹,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的李伟、宋程锦、吴波、张陶尧等校友代表以及1999级社会工作班班主任仇雨临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班班主任文跃然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班主任刘昕教授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石磊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杨伟国院长热烈欢迎1999级校友代表在入学20年之际回到学院团聚,并借此机会向1999级全体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杨伟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劳人之事、成人之美”的使命和“七型劳人、七星学院”的愿景,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新进展。仇雨临教授、文跃然教授、刘昕教授也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岁月,表示为同学们的成长和进步感到由衷的高兴,希望同学们继续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学以致用、多做事、做好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特别欢迎校友们经常回学院坐坐,交流业务知识、分享工作经验、辅导学弟学妹、支持学院发展。杨伟国院长最后祝愿各位老师和校友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与会校友纷纷感谢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学院提供学习交流、服务母校的机会,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独特的工作体验和生活感悟,并就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一致表示将以奋斗者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以专业的行动和一流的业绩支持母校和学院。

    劳动人事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杨伟国院长自2015年春季学期开始,每月邀请一届毕业的本科校友返校恳谈,迄今已举**1985级(首届本科校友)至2004级(毕业10周年校友),共计19场恳谈会。此外,每年举办两届校友足球友谊赛、一届校友羽毛球团体赛,每周安排一场校友篮球友谊赛,每年定期举办校友毕业10周年和毕业20周年返校活动,适时举办校友相识30年活动和劳动人事学院校友工作专题研讨会,常年欢迎校友以嘉宾和专家的身份回学院参与沙龙讲座研讨、学生职业辅导,丰富的活动和周到的服务受到广大校友的点赞和好评。

     

    (文、图:张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