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恳谈会

劳动人事学院举办2000级校友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2018年12月30日,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举办2000级校友恳谈会(2018秋季学期第二场,总计第十八场)。劳动人事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杨伟国教授邀请2000级/2004届本科校友返回母校,共同就劳动人事学院建设世界一流学院进行探讨和交流。

   

    劳动人事学院2000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班的景智超、沈恬、吴笛、张萌、张志远,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的董志超、黄健、苏淼、秀梅等校友代表以及200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班主任陈继馨和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石磊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恳谈会。

    杨伟国院长热烈欢迎2000级校友代表在2019年元旦到来之际回到母校,并借此机会向广大校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杨伟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劳人之事、成人之美”的使命和“七型劳人、七星学院”的愿景,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的新举措和新进展,杨伟国院长希望与学院校友进一步加强联系,特别邀请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积极参与学院的“求是小屋”学生职业发展咨询、人力资源创业教育等活动中来,共同将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学院。杨伟国院长特别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为学弟学妹们的实习就业和个人成长等方面给予的无私帮助、作出的突出贡献!

    与会校友纷纷感谢学院提供回家交流探讨的平台,校友们逐一分享了各自求学受教和职场打拼的经历与收获,热烈交流了人力资源服务、人力资源管理等相互关心的话题,并就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校友工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讨论,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校友们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与学院的联系、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建设,以扎实的专业服务社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文、图:张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