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无止境,友情不散——第九期中国人民大学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2023年5月28日,第九期中国人民大学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班结业典礼在求是楼343隆重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郭瑜教授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结业典礼由学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高管教育部部长、SHO项目班主任张丹丹老师主持。

仪式在回顾2019年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班精彩瞬间的视频中拉开帷幕。银幕上交相辉映着往日的开班典礼、六次集中课程学习、增值课堂的线上学习营、新年报告会、标杆企业参访、课后团建活动等一系列班级活动,令人难以忘怀,一个个珍贵的镜头让现场诸多学员感怀动容。

结业典礼上,郭瑜副院长对学员们顺利结业和学习过程的晋升发展表示祝贺,向学员们介绍了学院对非学历教育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特别是SHO课程体系系统、完善、前沿,学习培养时间长、证书含金量高,对学员们的学习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中国人民大学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劳动人事学院建院40周年以来,栉风沐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党和国家培养精英人才。希望SHO学子们经过系统学习,能够勇担使命、再接再厉,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郭瑜教授鼓励大家融入劳人校友平台,积极参加校友活动,增进交流、携手共进,学院也会作好坚实后盾,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

随后,张丹丹老师宣读了34位结业学员名单,以及优秀学员名单和优秀班委名单,郭瑜副院长为到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荣获“优秀班委”“优秀学员”奖项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博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詹卫红作为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总结了学习期间的所感所想以及学习收获,感谢学校的栽培和各位老师的付出,祝愿学校枝叶长青,学员友情不散。詹卫红表示,本次课程为她提供了许多理论和实际工作上的方法论的指导,如企业管理的核心在于定战略、搭班子,“边学习、边设计、边实施、边完善”制订方案的“四边”理论。在学习过程中,通过不断实践所学理论解决和改善了企业发展中的诸多问题。

第九期SHO培训班班长、石家庄永齐口腔董事长梁元常作为优秀班委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参加本次课程班的缘起,分享了自身在转变观念、使企业迈向精细化经营等诸方面的课程学习收获,对班主任、班委和同学的尽责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提议时常回学校看看、时常组织集体活动、时常互访,不断延续友情。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与郭瑜副院长合影留念。


2023年第11期中国人民大学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班即将开班,欢迎报名!

咨询电话:010-62510328 张老师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