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劳动人事学院举行玉溪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1

2023年5月8日,由玉溪市医疗保障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组织承办,为期7天的玉溪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举行。来自玉溪市医疗服务价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区医疗保障局及二级以上公立医疗机构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以及来自云南省医疗保障局的领导共65名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玉溪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唐鑛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劳动人事学院社会保障系主任白晨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唐鑛教授代表学院对65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设置情形。他表示,本次培训主要依托我院在劳动经济、人力资源管理、社会保障和劳动关系等专业的雄厚师资力量,聚焦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促进医疗服务创新发展,提高医疗卫生为人民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控制人民群众医药费用负担,保障人民群众获得高质量、有效率、能负担的医疗卫生服务,结合新时代背景下管理学科的实战课程,用更新的理念、从更高的层次来助力改革工作高质量有序推进的一次及时且有价值的培训。

1_副本.jpg

在随后的开班动员讲话中,玉溪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辉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表示感谢,并指出举办玉溪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主要目的是适应新时期医疗保障工作改革发展要求,为推动全市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奠定坚实的思想和能力基础,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医疗服务价格管理队伍。他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求学机会,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强调全体学员严肃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学风,严格遵守学习培训的相关纪律要求,自觉服从教学安排,展示玉溪良好形象。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并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开始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参训学员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如有内训班定制业务请联系010-62510328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