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劳动人事学院举行湖南烟草工商系统2023年人事线干部专家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13

2023年6月12日上午,由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南省公司主办、劳动人事学院组织承办,为期5天的湖南烟草工商系统2023年人事线干部专家专业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求是楼440报告厅正式举行,来自湖南烟草工商系统相关单位的90名人事线干部参加本次培训。劳动人事学院院长赵忠、湖南省烟草专卖局人事处处长张伟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湖南中烟党校副校长、鉴定站副站长孟令军主持。

开班典礼上,学院院长赵忠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劳动人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沿革。赵忠院长表示,今年是学院建院40周年,自成立以来劳人院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事业发展,并通过学历教育、在职培训和终身教育等多种形式培养解决领域内重大现实问题的复合型人才。他还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将根据湖南烟草工商系统全面提升人事干部综合素质的要求,高标准做好本次培训工作,科学安排培训内容,精心挑选授课专家。最后,赵忠院长提出培训的过程是交流的过程,参训学员在人大学习培训的过程中,可以将工作中的疑惑、看法建议与授课专家探讨,以期实现教学相长。

张伟军处长代表湖南烟草工商系统作动员讲话,代表全体培训学员衷心感谢劳动人事学院对本次培训的精心筹备和用心付出,对这期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作了全面的阐述,并对参训学员提出明确要求。张伟军处长表示,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均为湖南烟草工商系统人事部门的领导干部、专业专家、业务骨干精英等,培训旨在为湖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人事保障,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对办好这期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表示在省局党组提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行业干部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之际,本期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能在中国人民大学进行,恰逢其时,机会难得。希冀学员们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明确任务要求、确保学有所获,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培训效果,实现经过系统学习,能够钻深、悟透、学好知识,提升干部队伍素质与能力,为推动湖南烟草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主持人孟令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学员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烟草行业工作会议及湖南烟草商业发展战略的要求,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课程,并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发挥创造性将理论运用于指导解决实际问题。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培训的班委成员和培训纪律,并希望所有学员都能学有所获、学有所乐,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结束后,赵忠院长与全体参训学员合影留恋。

如有培训班定制需求请联系010-62510328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