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无止境,砥砺前行——第十期中国人民大学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管理班结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3

2023年6月11日,第十期中国人民大学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管理班结业典礼在求是楼343隆重举行。班级学员齐聚人大求是楼,共庆研修班学习圆满结束。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唐鑛教授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结业典礼由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高管教育部部长、SHO项目班主任张丹丹老师主持。

仪式在回顾2020年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管理班精彩瞬间的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为期三年的学习旅程,经过六次集中课程学习、增值课堂的线上学习营、三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新年报告会、标杆企业参访等高质量课程的培训,学员系统学习了战略人力资源管理的核心课程,拓宽了管理视野,提升了企业管理实战水平。

结业典礼上,唐鑛书记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表示三年学制的课程班性价比高、物超所值,学员们在长期共同学习积累了深厚的同学情谊。唐鑛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找到快乐和乐趣,二是希望大家在家庭中能够寻找到幸福的动力源泉,三是希望大家坚守底线,遵纪守法走好人生之路。

随后,张丹丹老师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介绍优秀学员、优秀班委的评选规则,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并感谢各位班委为班级提供的课后活动以及各项事务的精心安排和组织。唐鑛书记为到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荣获“优秀班委”“优秀学员”奖项的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业之峰装饰集团监事长徐利农作为班委代表发言。她对自身三年的班长工作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班级学员珍惜同学情,结业后继续延续相识之路、相知之路、相伴之路,在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裴广庆,作为班级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谈到,人大劳人院提供的一流师资、高水平的课程令班级学员受益匪浅,为研发技术人员出身的他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提供了科学的理论指导,给予了他从战略视角、心理学视角、财务视角等思维和认知方面的转变提升,学员们应当将理论知识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将理论实践到各自的企业管理中,赋能所在的部门、组织及企业。

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唐鑛书记合影留念。

2023年第11期中国人民大学战略人力资源官(SHO)高级课程班即将开班,欢迎报名!

咨询电话:010-62510328 张老师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