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班

劳动人事学院举行融通农发公司组工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0

2024年3月4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融通农发公司组工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求是楼440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全体干部职工、各子公司组织人力条线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焱,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党委书记唐鑛教授出席仪式并发表开班讲话。开班仪式由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侯丽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唐鑛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唐鑛书记介绍了劳动人事学院的发展沿革和现有学科设置,并重点指出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成就,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培训期间能深入地了解我院,通过一周的学习能够学有所获。

随后,朱焱书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并就加强融通农发公司组织工作及组工干部队伍建设和大家交流了三点意见。一是为什么要举办本次培训?他提到提升干部能力是贯彻落实党的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必要之举,而加强组工干部培养是提高农发公司干部能力素质的内在之需。二是本次培训的目标任务是什么?他指出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履职尽职新定位和坚持问题导向、找准价值提升新路径两点。三是大家在本次培训中怎么学?他从端正态度学习、强化培训纪律、实现成果运用三点具体介绍。讲话最后,朱焱书记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大家学有所长、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最后,主持人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集中精力认真学,二要遵守纪律展形象,三要结合工作汇报好。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和唐鑛书记在逸夫楼前合影留念。

如有培训班定制需求请联系010-62510328。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