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班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第六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3

2024年3月22日,由学院承办的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第六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求是楼343举行。班级37位学员齐聚人大求是楼,共庆研修班学习圆满结束。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熊全胜,劳动人事学院院长赵忠教授出席典礼并发表讲话。结业仪式由劳动人事学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主任王桢教授主持。

结业仪式上,赵忠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提到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和学院至今已有20年的合作历史,通过合作让人力资源在实践中更好发挥作用。赵忠院长表示,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祝愿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工作中都万事如意,事业成功。

学员代表陈琴代表全体第六期学员,对劳人院表示感谢,在劳人院的系统学习让他们的理论知识框架得到了补充和升华,管理思维得到了优化,朋友圈、工作圈、生活圈也得到了扩大。她表示,学无止境,学思践悟,要行劳人之事,成人之美,力争成为专业而有温度和深度的国防工业HR。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熊全胜、学院院长赵忠、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牟启初、学院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主任王桢为学员分组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证书颁发完毕后,牟启初副主任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熊全胜、赵忠、牟启初、王桢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熊全胜副主任发表讲话。他回顾了过去在劳人院学习的经历,从战略意识、专业意识、使命意识和底线意识四个方面给学员们寄语。最后他表示,希望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和劳动人事学院的友谊长存,后续开展更加系统而深入的合作。

(人力资源与领导力开发中心供稿)

如有企事业单位系统班定制需求,请联系010-6251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