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交流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01



2021年11月26日上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陈蒲晶一行来访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会负责人、市场营销与旅游管理系专任教师张松波,分团委书记潘镜宇,专职辅导员张、赵纯瑞、韩MBA学生事务和校友会工作主管吴,劳动人事学院专职辅导员陈继馨,学生事务主管刘慧卓,团委书记兼宣传秘书李佳琦,党务秘书王鸿飞,人事行政秘书兼校友事务秘书陈,资产行政秘书兼校友事务秘书王等参会。劳动人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吴自强主持座谈交流会。

吴自强对陈蒲晶一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的系所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友工作等情况做简单介绍,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座谈加强联系、交流互鉴,更好开展相关学科的合作建设。

陈蒲晶向劳动人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介绍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和校区分布等概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劳动人事学院在党团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积累的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校友工作、打造学院特色党团活动品牌、“三全育人”提质增效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此次座谈会持续约2小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交流,进一步提升了与兄弟高校开展“学科共建”的认识,深化了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理解,拓宽了“三全育人”的视野双方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今后继续开展常态化的交流互动。

(文:王森,图: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