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劳动人事学院学子参加蒙特利尔大学产业关系学院线上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9.07

2021年7月12日至8月12日,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学子参加蒙特利尔大学产业关系学院线上交流,这是我院与蒙特利尔大学产业关系学院开展本科暑期交换项目的第十一年。该项目旨在为学生开辟海外名校第二课堂,帮助学生以国际化视角完善知识储备,增进跨文化交流。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年度暑期交换项目改为线上进行。

此次暑期项目我院学生集中选修《国际视角下的就业政策》(以下简称IPEP)与《国际视角下的人力资源管理》(以下简称GRH)两门课程。

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本次暑期项目依托线上学习平台圆满完成。我院学子同蒙特利尔大学产业关系学院的学生一同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与就业政策前沿知识,拓宽了国际视野,收获颇丰。近年来,我院以“七型劳人,七星学院”为愿景,致力于“打造全球型学院,开拓学科资源与专业发展新空间”。疫情期间,我院仍与世界一流高校与国际组织保持密切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