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劳动人事学院行政教职工党支部开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路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上午,劳动人事学院行政教职工党支部在求是楼120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时重要讲话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不移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为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魏扣主持。

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一周年之际,支部党员共同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时重要讲话精神。片区组织员、支部党员李明奎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中国人民大学的历史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研调研学校时提出的各项要求。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依次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和嘱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努力走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集体理论学习后,支部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时的路线,共同到立德楼0310教室、博物馆、图书馆、世纪馆观摩学习。支部委员依次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每个点位处考察调研的主要内容,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人大师生亲切交流的情景。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理论联系实践,坚持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支部党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学校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为“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贡献劳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