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友记

劳动人事学院校友会“劳友记”第六场分享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15

10月9日下午,劳动人事学院校友会“劳友记”2021年秋季学期第二场(总第六场)分享会在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419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本次分享会由劳动人事学院1991级(1995届)人事管理专业本科校友吴东为大家进行主题分享,桂林银行人力资源部部长罗凯主持此次分享会。

吴东,现任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任人民银行广西南宁邕宁县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人事处组织综合科科长,广西银监局人事处副处长,兴业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助理兼钦州支行行长等职务。

首先吴东校友为大家介绍了桂林银行的现状和未来规划。通过讲述桂林银行未来的发展战略,他为大家阐释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和光明前景。接着,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案例,他提出在当今的时代,找一个值得自己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或方向非常重要,对事业有梦想、有追求,我们的职业生涯就不知不觉地延长了,创造的价值也是不可估量的。最后,希望未来可以和在座的同学与校友一同在波澜壮阔的乡村振兴时代洪流中书写传奇。

桂林银行乡村振兴工作部部长孙凡,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康琳、副教授朱乾宇,劳动人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自强、劳动人事学院办公室主任兼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石磊和来自桂林银行、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哲学院、劳动人事学院、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的相关负责人、在校大学生和校友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此次“劳友记”分享交流活动。与会师生绕着乡村振兴、职业选择、实习安排、招聘要求等与吴东校友和桂林银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诸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