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预告

通知预告

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蒙特利尔大学产业关系学院2022年交换生项目申请 发布时间:2022.03.25

根据我院与蒙特利尔大学产业关系学院的学生交换协议规定,我院将选拔本科生于2022年暑期参加蒙特利尔大学产业关系学院线上学习交流。

一、派出时间:

2022年7月-8月

二、选派人数:

本科生10人

三、选拔要求:

1、我院全日制2019级、2020级本科生(名额空缺时可考虑其他年级);

2、学习成绩优良,在本专业排名前列;

3、具备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有托福、雅思、GRE等英语证书者优先。

四、申请方式:

下载附件中的交换生项目申请表与信息表,附(1)学习成绩单(综合服务中心可打印)、(2)成绩排名证明(微人大上查询,暂不用盖章,由外事办公室统一请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核准)、(3)所获英语证书复印件。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到wangyujinlhr@ruc.edu.cn,纸质版提交至求是楼346办公室。

电子版报名期限为即日起至2022年3月28日中午12:00。纸质版报名日期为2022年3月28日10:00-12:00,逾期不收。

五、项目简介:

1、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umontreal.ca/en/udem/

2、交换生无需缴纳学费;交换生自行负担注册费、交通费、食宿费、保险费等其他各项费用。

六、注意事项:

1、申请截止后,学院将于2022年3月29日中午统一组织面试。

2、学生申请时应仔细研究相关项目要求,做好学习安排,避免盲目申请。录取后,原则上不得退出,若因学生个人原因退出的,在校期间不得申请相关国际交流项目,并在全院范围内给予通报批评。

联系咨询:王老师,电话:62513425,求是楼346室。

附件:

1.交流项目报名附件


劳动人事学院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