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劳动人事学院“贰零贰壹,可待可期”主题毕业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年6月18日,劳动人事学院2021届“贰零贰壹,可待可期”主题毕业晚会在八百人大教室顺利举行。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周文霞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自强老师出席晚会。白晨、陈轩、韩军、金秋萍、李海蓉、李佳琦、李丽林、刘慧卓、鲁全、骆南峰、王非、王语今、王天宇、赵锴、张石磊等学院老师与2021届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2017级本科毕业生王振、纪雨男,2019级硕士生李栋、董晓语四位同学担任本次晚会的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启这场回忆之旅,重温人大记忆。

晚会在劳动人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自强老师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吴自强老师代表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送上珍贵的临别赠言和寄语,希望大家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2017级本科毕业生朱哲雅、林韵烟等同学带来的开场舞《Waiting for You》燃爆全场。青春的活力在有力的舞姿中迸发。一支劲舞热情似火,不负盛夏。

年复一年,时光总是匆匆。多年前,我们也曾是青葱少年。如今临别之际,17级劳动人事学院辩论队队员、李文昱、纪雨男、柯夏纯、彭逸斐、刘英、滕金昇、雷雨哲、吕歆洁携手合唱《你曾是少年》。

2017级本科关班朱哲雅、2017级本科社保班林韵烟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双人舞《Say My Name》。律动的音乐,舞动的节拍,洋溢的热情,为盛夏更增添一抹激情。

Mc. Reinbowts、西浴豪杰、DD.L带来歌舞《品园的哥》。开场B-box与rap的结合,双节棍与墨镜的搭配为同学们带来了绝佳的视听享受。随后一首《我可以》双人合唱,甜蜜温馨,恬静美好,温暖的氛围充斥了整个会场。最后,三人的精彩舞蹈将整个串烧推向高潮。

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十佳歌手、商学院2019级本科生曾宇晨带来独唱歌曲《稻香》。舒缓的旋律让大家回忆起过往点滴,轻柔的歌声讲述着我们共同的故事。

第一篇章结束,主持人组织观众进行抽奖活动,三名幸运观众获得了星巴克礼品卡/乐高迪士尼联名积木等精美奖品。

晚会第二篇章开始,2017级本科班乔萌带来古典舞《醉太平》。一支墨古典舞将典雅诠释到极致,婉转而优雅的舞姿惊艳全场。

随后,2019级硕士社保班夏庚然带来脱口秀《毕业嘈嘈乐》。以诙谐的口吻带大家回忆了在人大人院中生活的点滴,有感动,有满足,也有困惑......这一点一滴构成了独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

2017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1班贾思淼、滕金晟带来合唱《象牙舟》。深情的对唱唤起深藏心底的情感,离别在即,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愿大家不忘初心,不负青春。

2017级本科社保班方林艾带来巴乌独奏《傣乡情歌》。笛声悠扬,仿佛将大家带入青葱翠绿的竹林,婉转的节奏与欢快的节拍,为观众带来了极具风情的听觉盛宴。

接着,2017级本科经班全体带来合唱《最初的梦想》。青春的歌曲不仅有对过往的回忆,也洋溢着对未来的期许和祝福。毕业生们即将从象牙塔走出,独自走上社会,但是心中的梦想与信念永不会变。

随后,晚会进入到第二轮抽奖环节,三名幸运观众收获乐高迪士尼联名积木、Airpods2等精美奖品。篇章转换之间,现场组织了“时光邮局”活动,毕业生们领取到当初入学的自己写下的明信片,并在新的明信片上书写了对未来的畅想。

2019级硕士劳经班季心禾、刘青妮带来二胡小提琴合奏曲目《风居住的街道》,二胡与小提琴合奏,东方与西方乐器相互碰撞,曲声婉转,声色悠扬。

2017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1班叶松煌、2017级本科人力资源管理2班姚茗带来歌曲串烧《speechless&晴天》。奇妙的歌曲联动恰如我们彼此重合的人生轨迹。词曲有限,而记忆永恒。

晚会的最后,2017级本科社会保障班全体带来了毕业金曲串烧《我们的歌》。一首青春的旋律,讲述着你我的故事,唤起往日的记忆。相遇和离别总是匆匆,但在分别之余,我们依然感激彼此的陪伴,感激那些共同走过的路途。向过去告别,向未来展望,贰零贰壹,可待可期!

帷幕落下,晚会结束。今夜,不讲离别,不说再见,我们微笑转身,潇洒离去,奔赴光明的未来。祝愿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