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劳动人事学院荣获第二十二届健美操大赛银奖和最佳服饰奖 发布时间:2021.12.13

2021年12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第二十二届健美操大赛在明德堂如期举办,来自不同学院的代表队伍活力四射,风采不凡。最终,劳动人事学院代表队以作品《冬梦》荣获本届健美操大赛和最佳服饰奖

19:00随着观众相继入场,健美操大赛在全体师生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本届劳动人事学院健美操代表队由我院2021级2020级本科生代表组成,2020级本科生陈誉心担任队长。同学们数日来的一次次练习,成就了今日舞台上的光彩夺目,挥臂跨步间,自是成竹在胸,激情四溢。

19:50,明德堂灯光骤暗,我院健美操队员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登上舞台。动感音乐点燃青春激情,华丽舞步释放时代活力。一场飞扬的《冬梦》,如冰之凛,如雪之莹,沐随冰雪,载歌载舞。一旋一绕,尽显身姿。刚柔相济,灵巧且有力;舞步携暗香,沁人心灵。寒冬因他们而热烈,舞台因他们而闪耀。

所有队伍表演结束后,比赛进入颁奖环节。我院同学精彩的舞台表现打动在场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本届健美操大赛银奖和最佳服饰奖是明德地下数个夜晚的见证,更是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奋进的象征。

青春正当时,舞出我人生。2022年北京冬奥会到来之际,院学子以健美操作品《冬梦》献礼冬奥以舞蹈的激情点燃冰雪盛会,以青春的活力助力奥运梦想。两个月排练的时光匆匆流过,感谢为本次健美操大赛付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让我们共同迎着冰雪的召唤,一起向未来!